恥ずかしいのも ちゃんと笑ってくれるかい?
虽然不太好意思 你能否为我而笑呢?
君の髪に似合う色はまだこの世にはない
世上仍找不到 与你发丝相衬的颜色
 
 

【包叶】还我纯洁听话的包子!!!!(甜)(超短)

【啊啊第一次发文好紧张——】
【嗯这篇呢其实源自于和师傅对戏时的脑洞√码出来后发现意外地好吃√】
【于是就恬不知耻地发了】
【各位看官请别嫌弃QvQ】
正文在此↓

  【(引子)总决赛后,叶修告诉了大家自己将退役并回家一段时间的消息,各位虽然心有不舍,却也只是沉默地一一饯别】
  叶修埋着头收拾行李,闻讯而来的包子站在门口,一向乐呵呵的他此刻没有笑容,脸上笼罩上一层阴霾。
  “老大……你真的要走了吗?”包子皱着一张脸望向叶修,心知不该挽留,却依旧仍带一丝期待地问道。
  叶修停下手中的动作,叹了口气,转身仰头摸了摸包子的头,“是啊,出来了这么多年了,也该回去看看了。”
  包子似乎十分委屈,“可是——可是……我想老大怎么办……”
  “包子,我又不是不回来了。”叶修无奈道,“毕竟是一手带起来的队啊,我可舍不得。等我回去,我就把电话号码给沐橙,想我就打电话吧。”
  包子眨眨眼,“真的?老大你会经常回来吧?”
  “嗯嗯。”叶修一面应着,一面微微勾了勾唇,眼前的包子似乎化身为某眼神发光摇着尾巴的大型犬类——虽然实在是高过了头……
  包子开心的弯了眸,兴奋地扑向叶修。叶修猝不及防,朝后一退,两人一起摔到身后的床上。
  陈果正在门口打扫卫生,望着室内,一时有些出神。听到门内传来的声音,揉了揉因为感慨而有些发酸的眼,有些疑惑地打开门,“怎么了——”
  ——此情此景。陈果顿时就懵了,嘴里的话也是顿住了,在嘴里百转千回也没再说出口。叶修和陈果四目相对,彼此都有些尴尬。
  “咳……”叶修咳了一声,打破了诡异的沉默,正准备解释一下,陈果却是很快回过神,迅速地后退,“打扰了。”然后果断“砰”一声关上了门。
  这,这都在想啥啊都……叶修头痛地闔眼。包子赖在叶修身上,有些疑惑地望向门口“诶,老板不来帮忙吗?干嘛跑了……”
  “包子你先下去……”叶修觉得和包子解释这个问题将极其困难,于是果断地选择了放弃,颇艰难的抽出手,拍了拍包子的肩。
  “不放……”包子有些闷闷地埋下头。
  “听话。”叶修努力挣扎着,无奈被具有身高优势的包子搂住,实在是有心无力。
  听得这话,包子才有些不情愿地松开手。叶修尚未缓过神来,眼前便出现了包子那放大的帅气脸庞,同时嘴唇上传来的温热触感惊得他如遭雷击,还未来得及起身便又倒了回去。
  “包,包子……你……”好容易回过神来的叶修此刻心情真真凌乱无比——什,什么情况?!!
  ——他被包子,强,吻,了?!
  ——包!子!
  ——强!吻!
  #滴!警告!玩家叶修的世界观正在遭受毁灭性打击  尝试重启中#
  #滴!重启失败,死机中#
  (什么鬼。)
  包子乘机细细舔舐过叶修的唇,萦绕着烟草的味道,让人欲罢不能。他餍足地眯起眼,右手不由自主地托住了叶修的后脑。
  叶修依旧震惊着,包子额前的长发拂过脸,痒痒的,嘴中是包子常吃的水果糖的味道——嗯,好像挺好吃呢?——大脑一片空白,叶修的思路难得的紊乱起来。
  也不知过了多久,叶修已经快喘不过气来,包子才移开了唇。
  “呼……呼……包,包子啊……”叶修颇为慌乱地喘着气,饶是一向没下限的他此刻也脸红了起来。“我知道你喜欢哥……但是吧……也,也不是这样的吧?说吧,是谁教你的?点心?老魏?”妈蛋还我纯洁听话的包子!
  “没有谁教我啊,咦?难道不是这样吗……我看我之前那些朋友对他们喜欢的人都是这样的啊……我弄错了?那再来一次好了。”
  说着,包子作势欲再靠过去,叶修连忙拉住,“不不不不不用了!包子!”
  包子停下动作,忽然笑了起来“老大,你的脸怎么红的像个小姑娘一样?”
  叶修嘴角微微抽搐,“哥像小姑娘?哪有这样比喻的……”
  包子严肃地思考了一会儿,“那,猴子屁股?”
   ……叶修发现包子真是有气死人不偿命的本领。
  “包子,快下去”
  “就再抱一会儿呗”
  “……那就一会儿啊,不然误了航班就完了”
  “嗯!老大果然是老大!”
  “什么逻辑啊……”
  “小弟?小弟怎么了……”
  “……我什么都没说。”
#门外的陈果表示她需要去为自己采购几副墨镜#
 

02 May 2016
 
评论(6)
 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